杂理

*
我自己不是我——

你们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,但你们没有把所有的树叶都一一对比过就得出这种自欺欺人的结论,这结论只是代表放弃而已,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意义。

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
他们完全一样
但他们并不是同一片树叶

——2.20.

*
我现在有些微体悟……

能在自己的领域爬到山巅,并且还在一直往上爬的人。基本上都是疯子

……头一回在夜里,琢磨到心底冒起凉气

——2.27.   1:00

*

原来一不是一二不是二,黑不是黑白也不是白

原来世间是这样

但我仍死性不改,我还是怀疑
那就再观望一下吧……

——3.6.   20:00

*
所有的东西不都是,我们不懂的和我们以为自己懂的……?

——忘了哪天 可能6.20.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烂得从容Friggi | Powered by LOFTER